HenvenFell小说翻译

这里是游戏Undertale的AU“HeavenFell”相关小说《Their Wings》的小说翻译。
参与人员请见关注。
昵称因为这个au名和的那方面的东西重名了所以无法使用。

声明

诸位好。

大家应该都或多或少听说过“HeavenFell”这个AU?在贴吧混迹的小伙伴也可能看到过关于这个AU的小说《Their Wings》的翻译。但是原先的译者,在翻译了五章之后就销声匿迹了。过了很久都没有再度更新。

 

于是我们打算从贴吧的进度——第六章开始翻译全文。

需要说明的是,《Their Wings》已完结。全文共三十六章。

三十多章的小说,翻译起来工作量是有些大的。但是我们决心要把它翻译完、翻译好。

 

那么从今天开始,“HeavenFell小说翻译”博客正式开启。从今往后,我们将会在这里更新“HeavenFell”的相关小说《Their Wings》的翻译。


目录

 

这是授权: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